笑話口袋118

種雞
有一座農場的主人,為了使母雞懷孕生蛋,特地買了一隻種雞回來。
放進雞籠裡後,傳出歡樂的吵雜聲..沒多久便歸於平靜。
主人心想奇怪,便探個究竟,那只種雞竟然被玩死了。
主人不死心,又買了一隻種雞,這次他給那隻雞吃了一粒大力丸,再把它送進雞籠裡,雞籠再度一片吵雜..但又沒多久再度平靜下來,主人看了看雞籠,發現那隻雞又被玩死了。
主人心想:「一粒不夠,下次塞一罐。」
於是又買了一隻種雞,塞了一罐大力丸,又把它送進了雞籠,雞籠再度一片喧嘩..沒多久種雞奪門而出,跑到鴨群裡,此時鴨群呱聲四起,主人一時也控制不了,心想大概沒多久就和前兩隻一樣一命嗚呼,便不理它睡他的午覺去了。
過一段時間,主人醒來發現農場一片寂靜,正打算替種雞收屍,果真種雞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草地上,主人便前往收屍,正當他靠近種雞時,只見種雞回頭告訴主人:「噓!不要吵!我在等天上的老鷹!」

怪鳥
在海灘旁有一名男子慘死,重要部位一片血紅。
警方調查發現在當時附近只有一位小女孩來過,便把她請來問話。
警察問:「小妹妹,你知道這個叔叔是怎麼死的嗎?」
小女孩:「不知道啊,可是這個叔叔不是好人,他騙我!」
警察問:「這叔叔怎麼騙你的?」
小女孩:「他那時候就是像現在這樣躺著,身上還蓋著一條小毛巾。
他說毛巾下面有一隻可愛的小鳥,叫我不可以把毛巾打開,不然小鳥就會飛走了。我就趁他睡著的時候偷偷把毛巾拿開,可是哪裡有可愛的小鳥?只有一隻好醜的怪鳥,我一氣就拿剪刀把它給剪了.....」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rfc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